厨电行业新风向 洗碗机打开市场需求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厨电行业的发展呈现出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新景象,尤其以厨房小家电为主的家电产品更是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青睐。除小家电以外,各品牌企业*占开发厨房经济的坐席,还可从洗碗机市场领域进行角逐。

在各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之下,洗碗机市场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更高速的发展。有数据显示,2015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达到10亿元,零售量达到21万台,其同比增速分别为74%和70.3%。2016年1月,洗碗机市场再赢新的**点,零售额和零售量同比增长了132%和108%。

由此可见,洗碗机市场正在高速路上全力行驶,不过,洗碗机市场领域的些许发展问题也不容忽视。目前,从市面上来看,洗碗机产品的应用目前还仅限于一些**的饭店或是一些餐厅中的后厨,洗碗机在寻常百姓家中的身影还是不多见的。这就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洗碗机市场的发展。

所以目前洗碗机市场要想获取更高大的发展,解决市场需求问题成为了重中之重。消费者洗碗需求只有真正满足了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洗碗机市场目前所存在的尴尬问题。

对于大家庭来说,家庭人口的数量就为厨房的洗刷问题增加了负担。这时候的洗碗机产品是值得考虑进行选购的。但对于小家庭来说,两三个人口的家庭或许根本不需要洗碗机这一产品的出现,“用手洗洗就行了”的传统思想禁锢了人们的观念,这时候改变人们的观念性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

标签: 洗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