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儿童家具市场 那些惯用的套路与背后真相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在节日前夕,许多家长都想选购新家具作为给孩子的礼物。市场上的儿童家具品牌琳琅满目,价格高低不一,且儿童家具直接关系到小孩的健康成长,在挑选时有别于成人家具,标准更加严格。

近日,新浪家居暗访家居卖场,实地调查了多个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儿童家具品牌,揭穿商家“谎言”,洞悉选购“误区”,并采访儿童家具行业**做出专业解读,正确引导消费,了解儿童家具,避免进了商家的“坑”。

款式各异,造型丰富的儿童家具

被忽悠过吗?儿童家具市场的那些谎言……

1 号称***,达到欧标E0级,是真的吗?

绝大多数家长在购买儿童家具时,*先关心的就是安全问题,安全问题则涉及到选材是否环保,是否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对此,商家们的反应是这样的……

新浪家居据说甲醛等有害气体是家具*大的安全隐患,你们的儿童家具*****危害吗?商家甲

我们是全实木家具,有**认证,达到欧标EO级标准,***危害,**环保。商家乙

任何家具都不可能做到***,想达到欧标E0级的只有食品类,家具是肯定不可能的,向你**E0级的**是在吹嘘,我们负责任地说我们达到了欧标E1级,国标E1级。**解答**儿童家具**郭向亮

市场确实存在欧标E0级,但能达到该级别的甚少。根据欧洲环保标准,将木制品按照甲醛释放含量的多少,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 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E1级(甲醛释放量0.5mg/I~1.5mg/L),E2级(甲醛释放量大于1.5mg/L)。

标签: 儿童家具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