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人在2016年旺家居风水的办法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虎者在十二地支上表明为寅木,在丙申年,寅申相冲,丙、申皆属阳性,前者为阳*,后者乃阳金,双重犯太岁,又遇上了破财的大耗星,注定本年必会诸事不顺,但不必惧怕,因为家居风水能改善困境,高勇强老师告诉你破解办法吧!

一、2016年属虎家居旺运方位

生肖属虎人士本年的旺运方位为西北与西南方,假如想要购房的话,那么西北方朝向和西南方朝向的房子无疑是*佳的选择,而且如果可以选择数字为5、6、9、0或带这些尾数的楼层,对你本年的运势会起到一个很大进步的作用,不管财运、健康运仍是事业运都旺!

二、2016年属虎家居旺财方位

生肖属虎人士本年的财位在西北方,这是一个财星方位,把大门和客厅以西北方为主,能让财源滚滚来,将客厅设置为财位,把沙发的摆放以西北为主作为财库,能对本年的财运起到一个催旺作用,既能生财也能化解破财大耗星,有趋凶避吉的作用!

三、2016年属虎家居旺官方位

生肖属虎人士本年的旺官运方位在西北方,这个方位应作家居中书房,因为书房在风水中也代表着作业运,能带来功成名就,作业成功,荣华富贵,而书房的的颜色可以装修为深色系的颜色,选对方位又选对吉祥色,那么对旺官运就事半功倍了!

四、2016年属虎家居旺桃花方位

生肖属虎人士本年的旺桃花的方位在正东方,在此方位放置些红玫瑰、红牡丹或许紫罗兰,能对桃花有协助,也能增进夫妻间的感情,假如是单身者,则可以选择正东方为卧室,必定能利于感情运势的展开,也可以巩固现已人士的婚姻,推进婚姻满意!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