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人在2016年旺家居风水的办法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兔在2016丙申猴年将会遇到两煞两运这么的贵人,所以运程整体来说是吉凶参半,坐落*凶摆放的*终一名,而且得到贵人搀扶,那么高勇强老师告诉属兔的人怎么改进家居风水使自个运势非常好!

一、2016年属兔家居旺运方位

属兔人在2016年*旺的方位是正南方和正北方,这两个方位假如运用妥当一定会大吉大利,而门口在风水上为*要的纳气口,若门口能在这两方位任意一方当然为好,但假如不能也可以在这两个方位上做一些有利的规划,就可以旺运旺财旺起来!

二、2016年属兔家居旺财方位

属兔人进入2016年后旺财方位就在西南方,因而假如想要招财就一定不能随意安顿西南方,必需要保持清洁洁净,防止紊乱的杂物打乱财气的气场,建议可以在西南方这个方位摆放些赤色类的植物,例如红牡丹,将会有助财气,让财源滚滚来!

三、2016年属兔家居旺官方位

属兔人在2016年*旺官运的方位是正北方,对人的气场影响格外重要,又由于北方是水气格外重的当地,无妨种些水养植物,这一做法能有助于主人事业运开展畅顺,能招来贵人协助,驱逐小人,但若北方是卫生巾,就应该留意防止,否则简单招小人,惹来不少麻烦哦!

四、2016年属兔家居旺桃花方位

属兔人2016年*旺桃花的方位也是在正北方哦,假如是*身人士可在此方位摆放花类来增强自个的桃花运,会有**的协助哦,可是已婚人士则应该防止在正北方安顿这些,否则易被第三者插足,但可在正南方规划,可以旺财和纳吉气!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