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厨房瓷砖搭配注意事项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刚接触家装的人对于厨房瓷砖知识肯定不了解,厨房瓷砖可是很重要的,这个环节可万万不能马虎。那么厨房瓷砖到底应该怎么样做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呢?下面就3158家居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家居装修厨房瓷砖搭配注意事项。

家居装修厨房瓷砖搭配注意事项

厨房瓷砖搭配注意事项:

1、厨房地面瓷砖要防滑

厨房是*容易潮湿的地方之一,地面湿漉漉的避免不了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担心的就是防滑问题,所以厨房装修地面瓷砖*大的要点就是防滑。有业内人士建议,厨房*好铺贴亚光瓷砖。亚光瓷砖是众多瓷砖中*能够满足厨房防滑的要求的,通体砖的耐磨性和防滑性是所有瓷砖里*好的,不上釉而且非常坚硬,适合用在厨房里面。

2、厨房墙面瓷砖要防潮

很多人在装修厨房时为了省去瓷砖挑选的麻烦,往往是墙砖地砖混着用,其实墙砖属陶制品,而地砖属瓷制品,它们的物理特性是不同的。陶质砖吸水率大概在10%左右,吸水率比只有0.5%的瓷质砖要高出许多倍。地砖的吸水率低,适合地面铺设。墙砖是釉面陶制的,含水率较高,它的背面较粗糙,这样利于粘合剂把它贴上墙。地砖不宜在墙上贴牢固,墙砖用在地面会吸水太多不易清洁。厨房和卫生间都属水汽较大的地方,墙砖要注意防潮,所以厨房不能混用墙地砖,要选择防潮效果*好的釉面砖。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