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专用地板使用什么材质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在幼儿园一般使用什么餐具吃什么饭,家长比较关心,但是也有细致的家长关心幼儿园专用地板使用的品牌,在幼儿园想要一种适合孩子使用的幼儿园专用地板让家长放心,下面具体介绍幼儿园专用地板的材质情况。

幼儿园专用地板通常是指卡通图案的PVC地板,是人们根据使用场所的不同对PVC地板的一种分类,幼儿园专用地板中室内专用PVC地板由TPU处理的表层、PVC耐磨层、1000D的玻璃纤维补强网和特殊网格布纤维交叉编制的加强层和PVC发泡缓冲层组成。

幼儿园专用地板100%纯PVC耐磨层,厚度达1.5mm,并经防老化和紧固技术处理,耐磨耐压,使用寿命可达5—10年。幼儿园专用地板的玻璃纤维补强网和特殊网格布纤维加强层起到稳定场地尺寸、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使地板永不收缩,性能更加稳定。

幼儿园室内专用PVC地板封闭式PVC发泡缓冲层材料如气垫式构造,幼儿园专用地板提供**的安全性、回弹性和标准的吸振性,吸振率达到50%。幼儿园专用地板采用胶片压缩法试验,将大肠杆菌、肺炎菌、枯草菌放置于试验地板上,24小时后,分别计算试验中菌的减少量,检测其杀菌能力。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