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植物 摆放富贵竹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说到家居装饰比不可少的是植物的装点,而风水师历来都会花卉在家居风水布置当中的作用比较重视。家居风水植物用的好,花卉可以调心养性,旺宅旺丁,用的不好会妨碍主人。家居风水植物在布置上也有讲究。

家居风水植物客厅一般摆放富贵竹、蓬莱松、仙人掌、罗汉松、七叶莲、棕竹、发财树、君子兰,家居风水植物球兰、兰花、仙客来、柑桔、巢蕨、龙血树等植物在风水学中称为“吉利之物”,可寓意吉祥如意,聚财发福。

卧室不建议摆放太多植物,特别是观叶类植物,因晚上这类植物会与人争夺氧气。家居风水植物厨房由于油烟较大,不适宜放置植物,若放则可选择水培植物,给人纯净、干净的感觉。家居风水植物:卫生间湿气大、冷暖温差大,养植有耐湿性的观赏绿色植物,可以吸纳污气,因此适合使用蕨类植物、垂榕、**葛等。

家居风水植物:从阳台外望,四周环境恶劣,附近有尖角冲射、街道直冲、街道反弓,又或者面对寺庙、医院及坟场等等,便须摆放那些可以化煞的植物。家居风水植物:化煞的植物与生旺的植物不同的是,其干茎或花叶有刺,有刺便可冲顶外煞,令其退避三舍,可起保护家居的作用。这类化煞植物,包括仙人掌、玫瑰、**、龙骨等。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