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卫浴装修 浴缸一般不用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对于小户型居室的需求量在扩大,尤其是一线城市的年轻人热衷的对于。对于小户型来说*大的困扰是拥有小型的卫生间,那么就要在小型卫浴装修上狠下功夫,才能让空间显得更大。小型卫浴装修浴缸一般不用。

小型卫浴装修很少做浴缸,因为小卫生间面积有限,在小浴室装修设计上一般都会采用淋浴设计以更好的节约空间,小型卫浴装修中浴室的设计便采用了淋浴的 设计,而在淋浴室中采用个性的瓷砖铺满浴室的整个墙面,浴室空间虽小,但是也不能缺少个性的元素,既节约空间又吸引眼球,为浴室增分不少。

小浴室的设计,小型卫浴装修只是在墙面的装饰上略有差异。小型卫浴装修中采用简单的线条的浅灰色、浅白色格子瓷砖设计成了北欧风格,让整个空间显得格外的灵动,视觉上有一种增大空间的感觉。非常好的一种搭配设计。

小型卫浴装修采用了靠窗边安置浴盆的方式,黑色的瓷砖镶嵌整个墙壁让小浴室呈现出一种素净淡雅的干净,小型卫浴装修中其他空间的隔断采用布帘的形式,既方便实用又实惠美观。即使这样小户型浴室,也能够在整个小卫生的搭配中显得宽敞起来。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