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平米一居室  单身女的小资公寓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总会有人抱怨,房子太小,怎么装都觉得不够美观,不够舒适。其实,很多时候,重要的不是房子的大小,而是你会花多少心思去装饰。其实,家的温馨,并不需要折腾出什么大的花样,很多时候,小小的装扮,就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大大的玻璃窗户,为空间带来了充足的光线,小空间一样可以拥有明媚的阳光。

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窗台上的花朵更加的娇羞、雅致。  浅色调的空间,让人感觉很舒适,淡雅,舒心。但是为了让空间不显得单调,沙发选用了深褐色,通过深浅对比,让跳动的白色沉静下来。皮质沙发、整张牛皮地毯、宜家风格吊灯……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小资情调。

在电视机的上方,设计了简单的搁架,放些书籍、小物件,感觉不错哦。另外,电视背景墙上选用了浅色调的大花壁纸,清新素雅,增添客厅的自然气息。  卧室,同时具备书房的功能。复古的书桌与透明椅的奇特搭配,随意而个性。利用墙边的空间,放置一个矮矮的落地书柜,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也为书籍找到了安身之处。

因为空间较小,所以餐厨被安排在了同一个空间中,并且要秉着****的想法,合理安排每一个角落。采用一字型橱柜,节省空间,也适合单身族不太多的做饭需求。  将餐桌摆放在窗边,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还可以欣赏窗外风景,为用餐增添情趣。

一张跳跃的枚红色餐椅,装饰的空间,也透露出丝丝的小资情调。再搭配餐桌上的花朵、茶具,这这种小资情调还用多说吗!  就说小空间不能放过任何的角落了,看厨房中墙壁都没被放过哦。吊柜和搁架充分利用了墙面空间,立体收纳。素雅花纹壁纸,是不是**打破了你脑海中厨房油污的感觉啊!  为了充分利用空间,所以衣柜被设计在了进门的玄关处。柜门采用镜面设计,在视觉上产生扩大效果。另外,也可以作为穿衣镜来使用呢。

厨房与客厅连接的地方,摆放了一张角柜,可放置一些日常用品,还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甚至,将它当作梳妆台来使用,也未尝不可。  浴室空间非常的小,所以设计很紧凑,许多地方做了隐藏式收纳设计,另外,利用浅色调来扩大视觉感。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