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懒人家居用品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年来,人们生活节奏快,时间紧张,就催生了这样一个群体:懒人。懒人的出现,让更多的懒人用品走入人们的生活。那么,懒人家居用品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你知道吗?

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所以,这些年轻的懒人希望装修尽量少花时间,又能体现自己个性的一面,于是,这种充满个性有具有实用功能的懒人家居用品就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

业内人士介绍,懒人产品都是从人们的日常需求出发,力求解决人们生活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现代的城市人群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吝于将时间投入到烦琐的家务之中,崇尚简约、节时的生活方式,乐于用**换取精力和时间,这就为懒人家居用品提供了市场契机。

虽然懒人产品也依托于科技,但是与当今名目繁多的智能家电又有着根本区别。家居**曾指出,懒人家居用品市场的特色就是商品简单化。相比之下,很多电气化产品的科技含量很高,操作也相应烦琐,对于很多对电气化产品的操作不熟悉也不适应的人来说,反而增加了负担。有消费者评价说,懒人家居产品的设计比较人性化,充满人情味,能带给人一种心理上的关照。

懒人家居用品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由于大部分产品方便实用兼具新奇有趣的特点,懒人产品颇受城市白领及城市家庭的喜爱。据**机构统计,全国34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近3000个县级城市,创意时尚家居用品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亿~3000亿元。同时,根据相关机构对深圳、广州、上海、郑州等地280名城市白领进行的市场调查显示,81%对家居产品*先考虑的是其人性化设计,85.7%以上都对方便实用的懒人产品有兴趣或有购买的意向,调查同时显示,96.4%的受访者愿意接受比普通同类家居产品更高的价格。显然,懒人家居用品已经成为创意时尚家居用品的主流市场。

选择任何一个创业项目,都需要对这个创业项目的市场前景进行了解,才能让自己成功创业,走上**人生,*真正的一家。懒人家居用品加盟市场前景好,创业当然更轻松。

 

标签: 懒人家居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