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居装修保持安静的方法有哪些?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我们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很多人都注重家居的装修。那么,如何让噪声远离家居呢?其方法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3158家居小编来看一下,你就知道了。

家居装修效果图

用户可以利用室内设置降低噪声,例如,可以在临街的窗台、阳台摆放一些枝叶比较多的绿色植物。或者多选用布艺装饰和软性装饰,因为布艺饰品有非常好的吸音效果。一般来说,越厚的窗帘吸音效果越好,质地以棉麻*佳。一条质地好的窗帘可以减少10%的外界噪声。

除此之外,以下七个方面在装修时也要特别注意,因为它们对降噪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进户门和室内门

在家居装修的时候,用户可以选择质量较好的隔音门,一般可以隔离掉30分贝左右的噪音。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在装修时,还应该注意室内门的隔声效果,从而减少室内噪音影响。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