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 鞋柜怎么清洁保养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门口玄关是客人入门的**印象,玄关的整洁代表着主人的生活习惯。门口玄关一般放鞋柜,它容易脏污、也不易清洁。作为一个家庭的脸面,那么鞋柜应该如何清洁呢?下面3158家居几点小建议,帮助大家更好的清洁鞋柜 ,拿走,不谢。

1、定期对鞋柜保养,一般可每季度**保养一次,用软布擦拭家具表面尘迹后,在家具上光蜡均匀涂擦家具表面。光蜡有保护家具漆膜免受潮湿、划伤和灼伤作用。

2、对存留过久或难以除去的污点可用棉布沾少量汽油或酒精清除掉,然后用一块棉布将适量上光蜡涂开再用一块干布分块将蜡擦均匀,以不留蜡痕,再对漆层已被损坏的地方进行处理。

3、被香烟烤焦的部位,如只限于表面漆层,可用细水砂纸沾水后轻轻磨去污点,然后打蜡。

标签: 鞋柜清洁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