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最大家具展青岛展即将盛大启幕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手山东省家具协会合力打造,深圳**家具展延展——青岛**家具展,将于5月25-28日在青岛**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专注于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和全国二三四级市场的强力渗透,主办方以放眼**的**视野为展会制定战略规划,凭借来自米兰、西班牙、美国、菲律宾的设计团队的先进设计理念以及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先进系统与知识体系,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展示和服务平台,为企业**品牌,提升价值!

近年来,中国北方家具市场持续增长,已经成为全国家具新的渠道投放区域。其中的二、三、四级市场在软体、实木类产品的需求上均有约20%以上的年增长空间。北方市场孕育新的品牌势在必行,全国家具品牌北上将成为未来新的机遇和挑战。青岛**家具展,专注于全国二三四级市场的**,不仅延续了深圳展“设计导向”的价值主张,更确立了北方家具市场又一个**性展贸一体的大型贸易平台。

2016年,青岛**家具展从展会定位、展会功能、展会分区和展会推广四方面重新定位,整合深圳优势,展示青岛特色!

作为国内家具行业的权威媒体《傢财富》也将全程关注青岛家具展会,并秉承一直站高度挖深度的作风报道展会。

四大差异化定位,凸显优势与特色

题材定位——全产业链。青岛展12年来都在坚持并将继续坚持全产业链的题材定位,进一步扩大产业链上各环节资源的整合,同时同地,同台展示,让整个链条充分转动起来,相互带动,为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持续的源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