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卫浴门使用便利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卫浴间享受洗澡的舒适感成为大家的日常享受,铝合金卫浴门防水防滑,成为很多消费者青睐的卫浴门材质,满足消费者拖地无障碍,环保使用便利,各种颜色的铝合金卫浴门成为家装中大家喜爱的材质,下面具体介绍铝合金卫浴门。

铝合金卫浴门从滑门上看一般分成2种,一种为天地滑,一种为吊滑铝合金卫浴门在使用过程中大量的顾客选择了天地滑的,我个人认为这种是不好的,因为天地滑一般是用在衣柜上,用在房间门上有一个地轨,长期可能被踩到或变形生锈,而且脏东西进入地轨后滑门滑动不顺畅的,很难把脏东西搞出来,必须用吸尘器的。

铝合金卫浴门解决了卫生间的一大缺点,可谓是卫浴门的防水将军。家庭装修95%以上的木门在装修好使用不到一年,就发觉门套下面吸水后发白,之后就发黑腐烂,影响美观和使用。铝合金卫浴门金采用新工艺,能做成和各种天然木质相同的颜色,如市面上觉的有柚木、黑胡桃、红胡桃、白橡木,**利、纯白、香槟拉丝,等各种颜色。

铝合金卫浴门的成本低,只有木门的一半价格,而且是家庭装修的环保先锋,不含任何甲醛,决对环保。铝合金卫浴门的吊门下面无轨道,方便家中老人、小孩的行走,扫地、拖地无障碍。

标签: 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