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钱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干洗店加盟行业作为当前*热的投资项目,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但是由于之前没有接触过,很多投资者对于前期的成本投入问题还不是很了解。其实,干洗设备的选择占据了干洗店成本的很大一部分,搞清楚干洗设备的选购问题,成本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先要选择一家**的干洗设备生产商购买。因为不同的品牌生产的干洗设备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建议直接到生厂商进行购买,不然经过经销商的手里,干洗设备的价格肯定会提高不少。投资者想要节约成本,*好到UCC国际洗衣集团购买生产设备,因为UCC的干洗设备是*具有性价比的。

UCC国际洗衣集团生产的干洗设备有哪些优势?UCC背后有一支精良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干洗设备技术的研发,生产出来的干洗设备质量好、能耗低、使用寿命长。近年来,UCC国际洗衣集团还相应国家的号召,推出绿色环保的设备,大大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UCC国际洗衣集团的干洗设备有哪些种类?价格是多少?UCC国际洗衣集团生产的干洗设备种类繁多,****,从干洗机到其他干洗辅助设备,都有其适合的店面,具体在选购时会有专业的投资顾问为你详细解释。一般一套小型干洗设备价格是3万-5万元,一套中型干洗设备价格是7万-15万元,一套大型干洗设备价格是15万-25万元不等。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