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能家居系统全面呵护生活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出差之后,家里的宠物无人看管,这时候,不妨使用全智能家居系统,其中就有宠物保姆这一系统,让你家的宝贝宠物在出差时也能享受保姆的服务,究竟全智能家居系统有哪些好处?其实全智能家居系统各种发展方向赢得受众的欢迎。

全智能家居系统,通过一个总管理箱将电话线、有线电视线、宽带网络线、音响线等被称为弱电的各种线统一规划在一个有序的状态下,全智能家居系统,以统一管理居室内的电话、传真、电脑、电视、影碟机、安防监控设备和其他的网络信息家电,使之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维护更容易、更易扩展新用途。

实现电话分机,局域网组建,有线电视共享等。全智能家居系统,指纹锁,由于某种原因忘记带了家中的房门钥匙,或是家中亲人或客人造访,您恰恰不能立即赶回等等,如果这个时候能在单位或遥远的外地用手机或是电话将房门打开,该是多么方便呀。全智能家居系统,指纹锁还可以在单位或遥远的外地用手机或是电话“查询”一下家中指数码指纹锁的“开,关”状态,让您感到更安全。

宠物保姆,全智能家居系统,拨通家里的电话,就能给自己心爱的宠物喂食,还能听到它的声音,这该是一件多么富有情趣和时尚的生活!还有具有高科技水平、操作简易的电话远程控制,全智能家居系统,自动定时控制,遥控控制的宠物喂食机。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