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开关品牌 施耐德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装修好了,一些隐藏的工程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家里的开关插座的选购,安全性能是必须要把好的关卡。随着人们对品牌认知度的提高,家装开关品牌也不断的兴起。家装开关品牌有下面介绍的西门子、施耐德、松下等。

家装开关品牌西门子(始创于1847年德国,世界上*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家装开关品牌西蒙Simon(1916年成立于西班牙,高***企业,拥有国内产品**近百项,其产品**国内外,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家装开关品牌施耐德Schneider(开关插座**品牌,电气设备-电工**品牌,拥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配电设备领域**品牌,电气领域的**制造商,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家装开关品牌罗格朗-TCL(于1860年法国,电器行业**品牌,中国****,机具**力的电工品牌,TCL-罗格朗**电工(惠州)有限公司)。

家装开关品牌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而享誉**,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家装开关品牌家的Gamder(开关插座**品牌,中国LED开关开创者,中国*大的钢架型开关插座生产基地之一,行业内享有“钢架开关专家”的美誉,中山市家的电器有限公司)。

标签: 家装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