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设计 风格多种多样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简单明快的装饰风格越来越流行,但是很多人由于家居格局的问题还是会在装修时候安装吊顶,可是吊顶设计有哪些风格呢?什么样的设计是*好的,*时尚的呢?吊顶设计分为直线吊顶、平面吊顶、混搭吊顶等多种风格。

吊顶设计直线吊顶视觉特点:直线吊顶类似顶角线,但顶角线更窄、更细,而直线吊顶的宽度多在30-45厘米之间,厚度多在8-12厘米之间。吊顶设计直线吊顶适用房间:房高2.6米、客厅、卧室等区域都可以吊,适合四四方方的房屋。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

吊顶设计弧线吊顶,视觉特点:弧线吊顶常要围绕空间走一圈,但线条多是弧形或波浪形的。适用房间:适合异形的房间。房高2.6米,餐厅、客厅等都行。吊顶设计弧线吊顶适合风格:装饰风格不是很明显,能增加动感,减少呆板的感觉。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

吊顶设计混搭吊顶视觉特点:使用上述吊顶形式中任两种以上或使用材料在两种以上的吊顶。适用房间:相对繁复,建议房高在2.8米以上再考虑使用此类吊顶,否则容易使空间显得压抑。吊顶设计混搭吊顶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木地板、桑拿板、壁纸、镜子和玻璃等。

标签: 吊顶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