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草洗涤设备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布草洗涤设备大概需要多少*?很多商业活动或是消费行为的改变*根本的原因源于经济的发展。因为经济牵动着人们的收入水平、消费能力、消费习惯和消费观念等,经济发展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大大小小的酒店因此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而干洗店又因酒店业的兴盛而成为经济发展过程中*大的受益者之一,投资干洗店必不可少的是干洗店设备,那么布草洗涤设备大概需要多少*?

布草洗涤设备的购买应该选择哪些品牌?国内有**布草洗涤设备品牌,象王,UCC国际洗衣,赛维,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玫瑰园,伊尔萨,福奈特,洁神,超能。**干洗加盟品牌在市场有不同的占有率,其中UCC国际洗衣的设备投资者数量较多,目前已经超过10000家,多年来获得一致高度评价。那么这些品牌的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多少?

布草洗涤设备一般是大型干洗店使用的,那么每个品牌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UCC国际洗衣的大型干洗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大型干洗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干洗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赛维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

全套布草洗涤设备包括哪些?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包装机,洗脱两用机,输送线等,为了方便设备维护和保养,投资者会购买同一品牌的全套设备。

布草洗涤设备都有哪些用途?干洗机顾名思义,主要用于洗涤,配合洗涤剂和溶剂的使用;熨都和烫台用于整烫洗涤后的衣物;去渍台有专门的喷枪设备可以帮助有效去渍;消毒柜用于洗涤前后消毒,涤*消毒是为了防止衣物交叉感染,洗涤后消毒臭氧和紫外线达到双重杀菌的效果等。

标签: 布草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