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中 哪些地方不能省?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设计中,有些地方的装修预算是不能省的,否则就会为自己的安全留下隐患。那么,在家居装修中,到底哪些地方不能省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你就知道了。

家居装修效果图

一、防水不能省

劣质的防水材料不仅没有防水作用,而且还含有不少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这方面的*千万不能省。防水不能省,但不代表就要随便刷,一般对于防水,刷两遍就可以了,非淋浴区墙面上返三十公分就够了,淋浴区也没必要刷到顶,刷到一米八的位置就已经足够使用了。

二、电线不能省

日常生活使用之中,电路是使用频率*高的项目。近几年的装修讲究的是外不漏线,所有的电线都加装线管进墙。节省了这一部分的支出,一旦出现问题维修都是个麻烦事。所以在对家居进行装修的时候,*好使用大厂生产的品牌电线,因为品牌的电线不仅负荷能够合格,而且米数上也能够给的够。

家居装修效果图

三、水路不能省

古语有云,水*无情,日常使用之中一旦水路出了问题,不仅对自己家有损害,而且还会对楼下的邻居家有损毁,所以在设计水路的时候,这方面千万不要想着去省。而水管、配件建议都使用大厂生产的品牌产品,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使用PE-RT材质水管。

四、环保不能省

因为劣质的家装材料*容易挥发这些有害物质,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千万不要省*去买那些劣质的材料。否则,不仅会造成家人的健康受损,而且装修质量还没有**。

家居装修效果图

五、五金配件不能省

家居装修不仅是地砖、门、橱柜、洁具之类的大件,还有无数在日常使用中发挥*大作用的一些小五金件。比如门锁、合页、抽屉导轨、阻尼支柱等,这类的五金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频率非常的高,而劣质的五金配件在日常生活之中极有可能发生抽屉脱轨、有门难进的尴尬。

好了,以上就是家居装修中,哪些地方不能省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对这些内容是不是都掌握了呢?若你还想知道更多的装修资讯,请继续关注3158家居网。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