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避免装修家居的遗憾?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涉及到的工种繁多,项目众多。若遇到比较粗心的装修师傅,在入住之后难免会有一些装修遗憾。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样解决呢?而常见的装修遗憾又有哪些呢?

家居装修效果图

1、没打空调孔

家居装修是在冬天进行的,当时天气比较寒冷,尽琢磨怎么安装暖气,所以很忘记就会忽略空调这茬事。而到了夏天,再想装的个空调才发现没有空调孔,叫来打孔的师傅,水钻一开墙面就变成了大花猫。

2、卧室没做双控

家居装修的时候没人告诉,而自己也不知道可以做双控。结果到了入住之后,才发现冬天需要下地开灯简直就是一种难言的痛苦。

家居装修效果图

3、地下电线成了蜘蛛网

室内插座没有经过**布置,就草率的将位置确定了,结果买回了电脑桌才发现好巧不巧的桌腿把插座给挡住啦。拉了个明插排过来,结果地下的线就和蜘蛛网似的,不仅影响到空间的美观,而且还很容易被绊倒。

4、地暖回填没找平

为了使家里够暖和,就改了地暖,结果回填的适合就随便进行了回填。在铺木地板的时候,因为地面质量实在是太差,严重的影响了的地板铺装的平整度。

家居装修效果图

5、淋浴房美观不实用

装修家居的时候,很多人喜欢上网找图或者去亲戚朋友家看看,遇到好的装修就会效仿,但却忽略了自家户型是否适合这些设计或者主材。一般的淋浴房都是900*900以上,这就*少需要4㎡的卫生间才可以,过小的淋浴房会导致卫生间过于的狭小,没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好了,以上就是如何才能避免装修家居遗憾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对这些内容是否都了解了呢?若你还想知道更多的装修资讯,请继续关注3158家居网。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