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彩色情趣 家居装修色彩搭配技巧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你造吗?色彩对于人们的衣食住行有着重要的影响。有报道指出,五颜六色的生活用品和家具摆设,将会成为一种有益健康的“营养素”,反之则对健康不利。真的如此神奇吗?色彩要如何应用于家居中发挥它的作用呢?下面为你打开这个谜底。

橙色

产生活力,诱发食欲,有助于鈣的吸收,利于恢復和保持健康。此色适用于娱乐室、厨房等处,对寢室、书房则不宜。

黃色

可刺激神经和消化系統,加强逻辑思維,但金黃色的裝饰却易造成不稳定和任意行为。所以在寢室与活動场所,*好避免使用金黃色的家具摆设。

绿色

有益消化,促进身体平衡,并能起到镇静作用,对好動或身心受压抑者有益。自然的绿色对暈厥、疲劳与消極情緒均有一定的克服作用。

标签: 家居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