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得丽沙发 整体家居系列耀目登场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以德国原创DNA为基础,汇集德国知名设计师原创设计的德国美得丽家居品牌,已经是高品质、高性价比、健康家居产品的代名词。德国美得丽不断创新、设计、研发、生产了一系列以人为本、功能性丰富符合人体工学的沙发床垫等的家居新品,*近更是强势推出德国美得丽整体家居系列,不断满足大众对现代生活一站式服务的追求。

媲美**品牌的**皮料

德国美得丽沙发采用欧洲进口牛皮,也被称原皮,有别于其他的头道皮和二道皮。德国美得丽沙发的皮质跟很多****品牌包包所采用的皮质相比也是略胜一筹的,懂包包的人都知道**品真正采用原皮不多。美得丽沙发之所以采用原皮是因为原皮保存了牛皮*合理的结构-*上面的表皮层,是因为原皮可以防止一般的硬物牛仔裤钥匙的磨损,下面的**层和毛细纤维层可以提供皮质更加柔软的舒适度和超强的回弹性。

在以品质为尊的德国,我们美得丽以品质闻名

德国美得丽始终坚守诚信、品质赢**的经营理念,追求稳定的产品质量,才会在以品质为尊的德国成为高品质、高性价比、健康家居产品的代名词。一直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公众事业,心系消费者健康的美得丽,以绿色环保为准则,所有床垫、软床、沙发、家具生产所使用的木材皆取自控制林业中,皮质也采用欧洲进口牛皮,生产制造的每一步都是严格把控,层层检测,用心的品质也是德国美得丽享誉世界的重要原因。

炫目的整体家居设计理念,精致您的生活

*新耀目登场的整体家居系列和**美得丽沙发系列汇聚**专业设计灵感,秉持纯正德国DNA底蕴,让您在享受德式生活品位的同时,更能体验**设计智慧之荟萃。新系列沙发以人为本,强调以丰富多元的功能性,**出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需求,满足现代客厅生活方式的智慧型沙发,让您随心所欲,或坐或卧,享受*" 任性"的居家生活。

一站式整体家居,为您省心

家具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客户需求从*基本的物质享受逐渐往精神享受而转变。现在的人们更加崇尚简单的生活方式,"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于是"整体家居"的概念自然应运而生。一站式整体家居,从建材到设计,从装修到家居,消费者希望有一种模式,能用相对合理具有性价比的方式把这几项进行整合。德国美得丽沙发一站式整体家居配套系列将这种新颖的家居风尚与品牌设计理念相结合,个性定制专属风格,带给您便捷、**、愉悦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只为您拥有*时尚的家装体验,只为您省心!

标签: 美得丽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