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夫人集成墙饰:告别传统墙壁 成就健康家居生活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刚搬进新房的张女士*近有了一个烦心事:新家中异味不断,家人抵抗力也随之下降。经过专业机构检测,张女士的家中甲醛等有害气体竟然远高于正常水平值。这竟然都是家中的壁纸惹的祸!

传统的壁纸、涂料等装饰材料有着诸多的缺陷,在使用过程中,材料中散发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直接威胁到使用者的身心健康,此外受潮湿天气的影响,传统壁纸、涂料容易气泡、脱皮、发霉出菌,影响视觉效果,更增加了客户的维护成本。

如今,皇室夫人集成墙饰成为了众多家居健康爱好者的一致选择。

皇室夫人集成墙饰在使用功能上可以保持恒温、隔热、隔音降噪、无气味等优点,在维护上,易擦洗、永不霉变、可拆下反复使用等优势也让其维护成本大大降低。真正实现健康的家居生活品质。

标签: 皇室夫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