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羽电热水龙头官网 飞羽电热水龙头价格介绍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飞羽电热水**官网是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官网,专注于快热电器产品领域的专业品牌,一直致力于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设计先进、宜人化、性能**的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飞羽电热水**官网和飞羽电热水**价格。


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是《快热式热水器》和《快热式热水器的特殊要求》两项国家标准起草制定成员单位,是海尔、美的等起草成员单位中,**专业生产电热水**的企业。

飞宇电器处于国内**水平,具有年产电热水**300万台、电热水器50万台的生产能力,其拳头产品——电热水**一直保持国内行业产销量**。

同时拥有位于北京的营销、研发基地(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销售面逐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拥有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涵盖电器连锁、百货、建材等渠道的10000多个销售网点,服务网点近500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电热水行业的**企业。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1秒热快速电热水**、5秒即热快速电热水**、舒适/豪华型快速电热水器、"台下宝"/智能"小厨宝"快速电热水器、预即储三合一快速电热水器等5大系列近100款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