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办厂致富项目 轻轻松松在家赚钱!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普通人也能通过自己的实力**属于自己的事业,小编找到了很多适合普通人创业的***。家庭**致富项目快速来****!

家庭**致富项目——种植**果蔬品

如茄子**化培育,这种高品质茄子个头很大,比普通茄子营养价值高。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种植**果蔬品,由于缺乏相关的信息,种子和农药销售网点少,投资一个农资中介项目,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家庭**致富项目——手工制品

手工制品农闲时可组织老人、妇女,加工制作花篮、玉米皮坐垫、麦秸帽子、剪纸、做鞋垫、缝布老虎、做布鞋等工艺品,产品虽小,其*头却不小。

家庭**致富项目——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家庭**致富项目——集中供气

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