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代理支持  亿健绿色住宅材料无忧致富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一个新行业、新项目,很多人都会感到手足无措,尤其是初次创业的人来说,更是感到惊慌失措,因此这类人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总是会优先考虑这个项目能获得哪些总部支持。针对这类创业者,小编特在此分享了当前受投资者看好的亿健绿色住宅材料五大代理支持。

1、项目竞标支持:与其他项目不同的是,亿健绿色住宅材料具有竞标这一环节,不过每个环节都会有总部来指导。代理商所有竞标的项目,由集团总部全权负责项目方案策划与提案及相关费用。

2、返利政策支持:除了代理者能获得具体收益外,还能从代理中获得返利,更加增加了代理商的财政收入。亿健绿色住宅材料代理期满,销售业绩完成100%,将全额返还代理信誉**金,完成50%则返还50%。方式二,也可每年按销售业绩返还20%代理信誉**金,当年完成销售业绩100%,将返还代理信誉**金的20%,当年只完成50%则返还10%(50%起算)。

3、强劲广告支持:酒香也怕巷子深,不用担心,亿健绿色住宅材料代理总部有强力广告宣传策略。定期与不定期地在地产或建材专业媒体投放品牌、产品等广告以及组织品牌**活动、组织参加行业展会等宣传**。

4、营销管理支持:通过专业的营销管理,提高销售额,亿健绿色住宅材料总部派专业技术人员对于代理的代理商提供产品知识培训和营销拓展方面的培训(提供产品手册和各类宣传**资料)。

5、促销活动支持:促销是商品经营中一个较为常见的销售手段,对提高销量很有作用。亿健绿色住宅材料代理总部面向全国市场每年定期和不定期策划举行相关促销活动,全力支持全国各地代理商市场拓展。

从项目选择开始到后期经营,每个环节投资者都能享受亿健绿色住宅材料代理总部的贴心支持,投资者**不用为没有这个行业的经验而担心,轻松享受这个致富好机会。亿健绿色住宅材料除了提供代理支持外,还为投资者提供众多参考建议,让投资者在创业过程中不会感到孤立无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