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厨电怎么样 十大厨卫电器品牌之一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面上的厨卫电器品牌种类有很多,特别是到了节假日铺天盖地的电器商家的而优惠活动广告,令人在选购时候眼花缭乱。万和厨电怎么样?有质量与信誉**的**品牌企业。万和厨电怎么样?是中国**厨卫电器品牌之一。

万和厨电怎么样?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也是国家*炬计划**高***企业、国内燃气具及相关配套厨卫电器产品专业制造**企业、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倡者和推动者。万和厨电怎么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全国轻工行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万和厨电怎么样?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八年****,消毒柜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前两名,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万和厨电怎么样?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四年**行业同类产品。

“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万和厨电怎么样?万和在燃气具领域十五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升级换代。万和厨电怎么样?万和还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取得了六百多项专利。

标签: 万和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