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环保 意识越来越受人重视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人们对环保意识的逐渐提升,尤其是在家装中更加重视环境保护,家装环保是指在房子装修完毕后,对装修污染进行清理,以绿色低碳为理念,对房子的空气清洁。家装环保的意识越来越受人重视,促使了环保公司的兴起。

家装环保是指装饰装修后的室内空气质量指标,符合或优于国家规定的符合或优于国家准。家装环保主要包括物理性、化学性、生物性及放射性四个方面指标。室内装饰装修所用的材料散发有害有毒的污染物质,污染室内环境。这种来自装修本身的室内污染称为家装污染,如果家装污染物含量过高,并且长期得不到解决,会造成人身体不适,影响健康。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加强,各个城市都出现了一些空气质量检测单位,家装环保但只有通过**以上计量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即出具的报告有 “CMA” 认证标志的检测单位才具有检测资格,家装环保另外检测人员还必须获得国家劳动部门和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室内环境检测职业资格证书。

家装环保每天定时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以早、中、晚三次各通风 20 分钟为宜。实验证明,室内每换一次,可除去室内空气中 60 %的有害气体。家装环保选择适合的室内空气净化器,经常进行室内空气净化和消毒。在流行感冒高发时期,可以用醋来净化空气;

标签: 家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