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洗衣房设备需投资多少钱?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外包洗衣房设备需投资多少*?随着社会分工越来越细,干洗技术的进步以及干洗店的普及,现在很多酒店、宾馆、学校医院等大型机构的洗涤业务都会外包给专业的干洗店完成,而这些干洗店通常是大型的干洗店,设备齐全,店铺功能强大,那么外包洗衣房设备需投资多少*?都有哪些品牌的设备?

外包洗衣房设备投资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干洗店的投资的活跃,众多干洗店设备品牌也应运而生,但是质量参差不齐,然而也不乏值得投资者信赖的干洗店设备品牌,有UCC**洗衣,玫瑰园,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超能,玛丽阿姨。**品牌的干洗店设备各有优势和特点,其中UCC**洗衣的干洗设备有超过10000的投资者使用,那么这些知名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

外包洗衣房的设备通常是适用于大中型干洗店的设备。UCC**洗衣的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玫瑰园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赛维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福奈特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也是标配设备,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增加购买,投资成本也有所增加;伊尔萨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

外包洗衣房的设备都有哪些?外包洗衣房设备设备主要用于洗涤酒店、宾馆、医院和学校等大型机构的床单、被套、枕套、窗帘布艺、毛毯、地毯等,涉及到的干洗设备较多,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去渍台,输送线,烫台,人像机,洗脱两用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投资。干洗店设备投资既要避免投资过度也要避免设备资源不足。

标签: 洗衣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