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床上用品洗济设备供应商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人口流动在不断增强,人们的出行对酒店以及宾馆等综合性机构的需求量在与日俱增,而酒店宾馆每天都有大量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比如床单,被套,地毯,毛毯,浴巾,毛巾,餐巾,桌布等,而且这些洗涤工作通常由大型机构外包给专业的干洗店完成,开个大型干洗店也不用担心没有业务来源,那么宾馆床上用品洗济设备供应商都有哪些?大型干洗店设备哪里买?

干洗行业的进步收益的不仅是干洗店投资者,还有干洗店设备的供应商,只是随着干洗店投资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干洗店设备品牌也应运而生,那么宾馆床上用品洗济设备供应商都有哪些是值得信任的呢?国内有**干洗店设备品牌,分别是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玫瑰园,超能。**干洗设备品牌的干洗价格各不相同,那么*新报价是多少*呢?

能够用于洗涤酒店床上用品的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那么**品牌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UCC国际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 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而赛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

全套用于洗涤宾馆床上用品的洗涤设备都有哪些?宾馆每天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较多,对干洗店设备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较高,所以大型干洗店设备也比较多,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包装机,洗脱两用机,输送线等。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投资,既要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投资不足影响干洗店的正常营业。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