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技巧 :怎样让房间变明亮?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饰是每个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装饰,是我们的品味和个性的展示。除了这一点,对家居装饰的松弛和舒适因素,也不应被忽略。然而,只要用一些家居装饰技巧,就可以帮助你瞬间清新和照亮一个房间,利用*少的时间和**对昏暗的空间里进行转化。

上漆

稍浅的涂料可以有很大的帮助,它能够在你的房子**更多的空间错觉。在市场上浅色的普及是相当容易。纯白色的墙壁看着可能稍感贫瘠,那么可以尝试一下时下较流行的色调,如:淡黄色,浅绿色,海蓝色和淡奶油色。这些涂料的反射作用可以帮助光停留在房间里,它们还添加了非常柔和的光泽,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让人感到舒服。

空间*大化

在一个特定的房间里,合适的家具也能留住更多的光。光滑的白色家具不仅有助于反射光,同时与一些浅色墙的背景也能融合得很好,从而**一个开放的感觉。尽量选择有腿的家具,因为这可以让你看到家具下、地板上的自由,使房间显得更大。透明家具也可以是一个伟大的选择,因为他们即使是在小房间里,也能添加**的光线,提升空间感。

面料的使用

用光线和清新的色彩变化,改变椅子和沙发的单调和暗淡。你甚至可以添加淡一些颜色的垫子,这有助于增加内部空间的情趣。加入一些有一定质感的面料,比如:天鹅绒、人造皮草和羊毛,可以在你的房间里制造更豪华的感觉。

 

标签: 家居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