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开关怎么样 有什么优势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飞雕开关怎么样?飞雕开关,国内开关知名品牌,中国**开关产品之一。那么,飞雕开关到底怎么样,它有什么优势呢?

飞雕开关有什么优势?

飞雕开关怎么样?一.***。 飞雕是中国墙壁开关**品牌,获得的荣誉有:中国**** 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 **电工品牌(*位) 上海**。2008年****研究院对288个行业数十万的企业进行五项指标的评定,在墙壁开关行业因飞雕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等五项指标名列**,一举超越了TCL,成为中国墙壁开关当之无愧的行业老大,2010年飞雕蝉联这一**地位。****研究院每两年评定一次行业标志性品牌。行业标志性品牌是这个行业的至高荣誉,对外代表的是国家名片,具有**性和排他性。飞雕多元化发展的道路走得快捷而稳健,产品包括:照明、电线、太阳能、胶布、集成吊顶、浴霸、换气扇、断路器、转换器、PPR管材、五金厨卫等。相信飞雕品牌的*新定位为:家居装饰材料一站式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年目标销售额为100亿元。

飞雕开关怎么样?二.国内开关系列*多、品种*全的开关企业。 1987年飞雕品牌自创立至今,已经有25年的专业生产经验,目前飞雕的墙壁开关的系列有近40个系列,是目前国内墙壁开关系列*多*全的开关企业。按照渠道划分,分为分销渠道产品、家装渠道产品、工程渠道产品。按照开关的外观划分,分为86暗装 明装 118产品 120产品 146产品。 渭南运营中心有货的86暗装系列有K10 CB H2.00 锦呈 锦尚 V6 V8 欧风 T80 欧雅 A9纯晶 A9铂晶 金典A 名爵A 名爵B 格爵 E3 F7.0 86-G MA,有货的86明装包括:86PM 86PM-A ,有货的118系列包括:118B30 118B50 118B60 11B70 118锦呈 118锦尚 118V8 118欧风 118名爵 118A9纯晶 118A9铂晶。

飞雕开关怎么样?三.飞雕开创了许多的行业**。 飞雕是**个收购国外开关企业的公司,2004年飞雕为了进入欧洲高端开关市场,收购了意大利的Elios公司,成功进入欧洲市场;飞雕是**个在央视做开关广告的开关企业,此举使飞雕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销售网点达2万余个,至今也是网点*多的开关企业。飞雕是**个做旗舰店展柜的开关企业,此举使飞雕的品牌形象、产品档次和美誉度有了极大的提升。

飞雕开关怎么样?四.飞雕是中国118开关的领头羊,系列丰富,品种齐全,设计领先,对国内开关的市场分布格局甚至都有重大影响。 118开关里涵盖了PC料产品、钢支架产品、彩色开关、玻璃面罩开关、方形接线孔产品等流行材质、工艺和款式。

飞雕开关怎么样?五.飞雕的设计引领潮流。 飞雕和丹麦著名的设计院联合设计,款式新颖独特,与众不同。其H2.0系列、118B30系列堪称经典,至今还有很多的小厂家在追随模仿。飞雕的开关插座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赋予了企业强大的竞争优势。

飞雕开关怎么样?六.飞雕是一线品牌里少有的有明装系列的开关企业。 为了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的需求,飞雕推出了三个明装系列。飞雕的明装开关插座用料考究,设计新颖,质量上乘。

飞雕开关怎么样?七.飞雕的开关插座质保12年。 每个产品均有合格证,合格证上明确注明:为客户提供12年品质保证。电子类产品质保2年(国家标准为1年)。

飞雕开关怎么样?八.产品卖点(可分系列分别讲解)。

1.用料考究。

A、高等级的进口PC料。阻燃,耐高温,抗冲击,不变色,不褪色,更安全。

B、采用优质锡磷青铜。好处:弹性好,抗疲劳,插拔力好;导电性能好,不易发热,10A插座能负荷3000W的功率。

2.工艺先进。

A、插座的铜片均为一次成型,无铆接,无虚焊现象,更安全。

B、开关采用复合银触点,不打火,不产生电火花,没有电弧的产生。开关能连续开关40000次以上。

C、国内*创的方形接线孔,能同时容纳2根4平方的导线同时插入,极大的方便了电工,提高了电工的安装效率。

3.设计独特。开关采用低摩擦柔声设计,声音清脆柔和,手感舒适。开关的灭弧设计室能有效的杜绝电火花和电弧的产生。

标签: 飞雕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