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创业做什么可以赚钱?小镇创业点子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小镇所面对的消费者数量有限,当地的经济发展或许也没有办法和大都市相比,正因如此,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商机,自然就需要好好的分析。那么,小镇创业做什么可以**?且看3158小编来分析小镇创业点子。

小镇创业点子:树叶成金子

树叶也会被我们认为是一种垃圾的东西,这种不需要成本的天然物品总是被我们忽略,并不知道这里边其实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利用树叶**也**是什么稀罕事,将人的照片或者图像刻印在树叶上,进行封存,这会有很好的纪念意义,也可以成为商务礼品的赠送,能够进行这样方面的创业或者进行经销代理的话都会有不错的发展。

小镇创业点子:墙体外墙清洁机

现在的高楼林立,清洗起来很不顺畅,即便是雇人清洗液很容易出现意外,甚至由此可能会发生危险,这种清洁机可以自动喷水清扫污垢,清扫的面积也可以自动调节。月薪万元。

小镇创业点子:弧形牙刷

我们一般人用的牙刷都是直的,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总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牙齿清洁的效果不好,不能很好的清除牙齿的污垢等,这种牙刷弥补了这所有的不足,在今天这个人们特别关注健康和**的时代,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

小镇创业点子:流动修理

如今农村的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一定的拥有量。但如果这些东西坏了,往往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理部去修理,对农民朋友来说,实在不方便。若办一个流动修理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维修工具和零部件上门服务,一定会大受欢迎。

小镇创业点子:网上开店

网上创业、网上购物已经不是新鲜的事情,开网店的人群比例也在增加,无论网店店主有多少,对于缺少创业资金又有创业想法的人来讲,在网上开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简便、实惠的创业模式还将在继续延续下去,要想成功只要创新和持之以恒就可以。

小镇创业到底做什么可以**,我们都需要根据当地进行了解,这样才能够真正的选择到合适的好商机。小镇创业做什么可以**?以上这些商机会有您的考虑吗?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