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地板有哪些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强化地板的出现让很多消费者**为家装不环保而担心,因此,在选择家装的材质的同时主要是还是要了解**品牌地板的特质,这样装修才能不费吹灰之力从**品牌地板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板品牌,下面介绍**品牌地板。

**品牌地板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以及目前最流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品牌地板有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圣象地板、好运地板、创鑫研地板、宏耐地板、林昌地板、肯帝亚地板、莱茵阳光地板。

按用途分类的**品牌地板有:家用,商业用,防静电地板,户外地板,舞台舞蹈专用地板,运动馆场内专用地板,田径专用地板等;**品牌地板有大卫地板、大艺树地板、圣象地板、宏耐地板、欧圣地板、林昌地板、兔宝宝地板、肯帝亚地板、拜尔地板、联丰地板。

按环保等级分类的**品牌地板有:E0级地板,JAS星级标准的F4星地板等等。**品牌地板有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圣象地板、好运地板、创鑫研地板、宏耐地板、林昌地板、肯帝亚地板、莱茵阳光地板。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