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成都买干洗设备,哪个品牌给力?因为商业模式的多元化,导致了干洗店设备品牌泛滥,导致人们在选购的时候,,没有了方向,这个时候创业者购买的时候,就应该看准知名的品牌,在干洗设备排行榜中,口碑*好的就要属UCC干洗集团了。

成都买UCC设备,设备种类全。成都投资者买UCC设备,要买哪几种?具体的方案是要依据投资者的定位的。如果投资者说,我不要做得太大,只要有利润养家糊口就可以了。那**在离自己家不远的地方开店就好,购买设备以基础为主,成本不高,但很实用。

可以是满足成都人日常需要的干洗店设备——石油干洗机,烘干机、消毒柜、熨斗、熨烫台等等。这些设备就是从清洁到熨烫,只有石油干洗机和熨烫台的体积稍大一些,对于一个大约20-30平发米的店铺,这样的设备刚刚好。而且价格还不贵,在3-5万元上下。

都购买干洗设备 UCC种类齐全

成都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投资者如果认为自己有能力,一开始就开一家中型的干洗店,在商铺和交通情况都十分良好的地方开店,那么四川投资者就可以到UCC购买一套中型的设备,辅助设备可以增加成衣包装机、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又或者种类可以不变,但是将小型设备模板照搬,然后提高规格,对于成都投资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大约在7-15万元上下。

当然,如果成都投资者有足够资金,觉得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人脉渠道都可以直接做大型干洗店的话,当然也可以把情况告知加盟顾问,导购人员将会为您**四氯乙烯干洗机和大型的人像机、去渍台这样的设备,不过资金成本就会花费25-36万元左右。

成都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投资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电话021-56020808或者点击在线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