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自己的房间,属于实力派的朋友向往的美好理念,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将为大家带来**的效果图,对家装中的朋友带来希望,以解燃眉之急,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有哪些呢?下面具体介绍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对进门区做一个简洁装修,体现出一种小资生活,呈现出非常清新和爽约的状态,在进门区设置一个时尚素雅的吊灯,十分适合现代年轻人居住,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在通过软木背景墙、地毯打造别墅的豪华感。明黄色的墙面,和仿古地砖一起,打造了乡村田园风格的基调。

关于餐厅,墙面的两个拱形造型,与拱形门一起,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在小空间里面设计出了别墅的豪华效果。都市白领经常在家加班,但是家里没有*立书房,可以在卧室里面设计一个地台,分出*立的工作区域。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在次卧设计储物型的榻榻米,墙内嵌入一个移门衣柜,都特别适用。

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采用时尚现代混搭风格可以很好的表现此空间的完整性,在小空间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其中很多设计上更具有人性化,使空间更实用,功能性更大,里面有客厅、卧室能满足单身或情侣居住。

标签: 装修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