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工业洗衣机怎么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卧式工业洗衣机是在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洗涤机械,适用于洗涤各种棉织、毛纺、麻类、化纤混纺等衣物织品。卧式工业洗衣机用材精良,面板及内胆采用**不锈钢制造,外缸采用喷锌处理,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机械控制,操作简便,卧式结构设计,经济实用。卧式工业洗衣机采用二级皮带传动,传平平稳,性能稳定,维修方便。

卧式工业洗衣机-特点:

◆电脑自动控制、自动控制器控制可选择,可实现洗涤、漂洗、排水等过程的自动化,操作方便。

◆采用卧式滚筒结构,造型新颖,美观大方,结构坚实牢固,操作方便。

◆内筒、外筒以及接触水等部位均采用**不锈钢制造,经久耐用。

◆多级变速结构转动方式,使设备运转更安全、更平稳。

◆洗涤容量大,***。

◆可适合印染、砂洗、专业洗衣店(厂)等行业工艺需求。

卧式工业洗衣机-产品包装:

1、每一台机器在发货之前都会经过严格的测试之后再发出。

2、为了让客户插线更加简单、方便,我们在每个配件上都有标注好名称。

3、机器经过严实包装,**物流上的损坏。

4、库存非常的充足,发货速度非常的快。

卧式工业洗衣机-三大优势**售后:

1、品牌**,经久耐用。

2、精选材料制作,价格实惠。

3、全国支持售后服务。

标签: 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