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做什么好?三大商机任您挑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年代,人们的需求不同,所适合投资的商机自然都会不一样,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只有选择到真正适合的好商机,才能够让创业变得简单化。那么,2016年创业做什么好?小编下面**三个商机,您可以从中进行挑选。

2016年创业做什么好?1.农产品

产品:莲藕、土鸡()、腊肉、腊鱼、糍粑等等

适合平台:淘宝、**、自媒体、美食网站

投资:1000-30000

说明:食品安全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但来自农村的食品,我们都有天生的好感,因为天然,无防腐、添加剂等,因为品质上得到**,人们更愿意更比之高的价格去购买。需要强调的是,需要克服物流、包装,把这个解决了,品质上也能得到**。其次是营销**,根据你以前城市工作的同事朋友免费寄送、帮忙**,销售很容易打开。

2016年创业做什么好?2.农副产品加工

产品:五谷杂粮粉,代餐粉

适合平台:实体店、**、淘宝

投资:10000-100000

说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健康问题不是仅是老年人关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注重养生,健康。现在我们说的五谷杂粮粉,它是各种粮食、杂粮、豆类及药食两用类原料经研磨后再精制而成的一种粉剂类产品,不同的研磨配料配方可以有不同的作用,这类产品有很大的市场,小至婴儿、大至老人皆可食用,源生态农副加工产品,无任何添加剂。

2016年创业做什么好?3.环境污染产品

产品:PM2.5口罩、空间净化器

适合平台:实体店,**,淘宝天猫,京东,地摊等一切场合

投资:500元起

说明:*近<<柴静雾霾调查: 同呼吸共命运>>疯转**朋友圈,各大网站头条。高危致癌物超国标14倍 柴静女儿出生便患肿瘤!是什么在污染我们的空间,你是否有受大气污染的危害? 可想而知,未来的中国一定要为环境付出沉痛的代价。空气净化问题越发达的城市,需求量越大。创业者可以关注一下空气净化器、PM2.5口罩等产品。

也许现在不少人都有着创业的打算,无奈却不知道从哪里做起,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可以从哪里开始,那么,有了以上小编的介绍,2016年的您如果想要创业,您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标签: 创业做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