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26届济南工艺品、古典家具展览会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举办时间:2016-05-20-2016-05-23

展出地点:济南舜耕**会展中心

会展城市:济南

联系方式: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409 电话:400-600-2726,0531-83175588 传真:0531-83175586

会展类别:礼品玩具

其他信息:;一般展会;;一年二届;

展品范围:古典家具展区:

古典家具、红木家具、各时期古董家具、明清式仿古家具、亚洲及欧洲式仿古家具、新古典家具,黄花梨、紫檀、酸枝等名贵硬木家具、根雕、木雕、名贵木材。

工艺品展区:

紫砂壶、茶叶、茶具、民间工艺品、金属工艺品、陶瓷工艺品、寿山石、*饰工艺品、雕刻雕塑工艺品、木制工艺品、花卉艺品、抽绣刺绣艺品等。

收藏精品展区:

美术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装饰画、画框、字画、书法、文房四宝;历代名家字画、纪念章、纪念币、古*币、碑帖、仿古文物、古玩、古玉、玉器等;

香文化展区:

沉香木(粉)、檀香木(粉)、线香、檀香、盘香、竹签香、微烟香、无烟香、工艺香、印度香、材料香、香料香、熏香、塔香、立香、贡香等各种香制品、制香机械及原料

沉香/檀香雕刻件、挂件、饰品、手珠、香囊等工艺品、艺术品

香炉(含卧炉、手炉、篆字炉、香斗等)、香座、香筒、薰球、香插、香盘、香盒、香匙等

会展简介:致力打造北方红木家具展览档次*高、规模*大、专业买家*多的行业盛会!

生产企业找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客户*直接的平台!

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客户找企业的*佳途径!

超乎想像的购买力

山东不仅仅是一个文化大省,其GDP也在国内所有省份排名中列前**,济南做为省会城市,更是全省的经济、**与文化交流中心。

由济南市民俗艺术馆、济南海名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26届济南工艺品及古典家具展将于05月20日在舜耕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次展会展位数将超过400个,是山东省为数不多的**展览之一。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参展精品汇聚泉城济南。展会规划为四大展区:古典家具展区、艺术品展区、收藏精品展区,佛事用品展区。

我们的优势:

①山东省收藏家协会办公地点所在地,山东省文化市场*多的城市,济南府历史超过4千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文化古城,有更多专业买家!

②全国****之一—****本部所在地,省**领导所在地,干休所数量多达30个(军区第一、第二干休所;济南警备区干休所、济南空军干休所等)。有更多**买家!

③济南常住人口超过700万,人均GDP全省第二!有更多购买力!

④主办方与山东省25家高尔夫俱乐部合作,购买会员资料,通过邮寄门票、电话邀约及短信群发的方式邀请高端买家!

⑤山东地区举办历史*久的展会,数十万条的专业买家数据库积累!

6大措施 百万投入 买家保证

★多渠道,多手段,有的放矢,直面专业买家

1、直邮邀请买家——总量超过20万份的买家邀请函及展会信息,将通过直邮的形式发送到专业买家手中,并做定向追踪邀请每一位专业观众光临展会。

2、电话邀请买家——邀请中心的客服专员展前三个月全天候电话邀请买家到场参观。

3、电邮发布展会快讯——15万封展会快讯电子邮件将分阶段发送给数据库中的目标观众。

4、短信邀请、提醒买家到场——覆盖数据库中的15万条业内数据+20万条终端客户数据。

★强大的宣传攻势——通过电视、网络、平面、电台、户外广告等5大宣传渠道及100多家行业媒体、报刊、杂志等广泛宣传展会,形成由中部辐射全国的媒体宣传网络。

★大众平面媒体:主流报纸——大篇幅投放整版彩色广告和持续新闻追踪报道,组委会展会现场统一派发报纸给各参展商,让参展商看到展会的宣传推广;

★电视台:多家电视台持续追踪展会现场新闻记者采访报道和直播,参展商如需展会现场做宣传推广可与组委会联系做采访和报道;

★买家面对面拜访——覆盖各高档社区、高档大型批发市场、商场面对面拜访邀请买家参加展会,同时邀请各专业市场及产业园的3000家商户到会参观采购。

★高端DM媒体:与东部有影响力的高端DM杂志直邮和直投,确保到会参观观众质量。

主办单位:【主办单位】:

中国**贸易促进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分会

济南海名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

济南海名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