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居家具博览会9月举行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9月7日~10日,第38届中国(上海)**家居家具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展览规模达40万平方米,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户外家居、饰品家纺、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六大展区和**家具、设计两个专题馆。

展会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此次企业参展热情不断高涨,预计将有超过250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齐聚上海虹桥,超过10万名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到会,共同演绎精彩绝伦的“大家居”行业盛宴。

品牌汇聚 彰显**范儿

据悉,本届展会展团规模再度升级,意大利国家展团、日本展团将华丽登场,与土耳其、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展团同台竞技。另外,还有来自**数十个国家的海外企业共同展现**范儿,包括来自美国的ASHLEY、LIFESTYLE、KI、GLOBALVIEWS、UTTERMOST;来自意大利的 CHATEAU DAX、BIESSE、SCM、CEFLA;来自德国的金田豪迈、BURKLE;来自澳大利亚的BEARD、BOORI、 LOUNGEINNOVATION;来自土耳其的GALA;来自新加坡的HTL、KODA;来自印度尼西亚的VILLA FRANCAISE,以及来自东南亚的WHITEFEATHERS等。国内企业有联邦、曲美、顾家、左右、天坛、斯帝罗兰、健威、伟安、仁豪、明珠、华诺、富丽、永艺、中源、非同、爱依瑞斯、四海、美盈、大森、锡山、永强、曹普、悍高、远大、维格、泰普森、藤话故事、天外天、维维贝拉、美迪克、卡斯特兰、凤凰美居、卡莎慕、伶居、震旦、圣奥、长江、百利、新冠美、诺梵、华盛、南兴、极东、青城、展辰、紫荆花、中润华源、华立、欧德雅、永威等,这些**品牌将联手展示融合**潮流的时尚精品。

定制风采 打造个性空间

在家居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形势下,定制家居逆势而上,**发展潜力。中国家博会作为潮流趋势的**者,积极努力为定制家居行业搭建贯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发展平台。本届展会定制类产品将满足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尽显个性风采。从室内家居到户外生活,从全屋家具到整体软装,从民用家具到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从生产设备到原辅材料,定制化家居产品随处可见,全方位诠释了定制新理念。

中国家博会作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同时积**力于搭建互联网与智能家居、传统企业与智能家居展示、交流、发展的平台。

传统家居企业已纷纷*滩智能家居市场,全面进军智能生活领域。办公家具领域的知名企业通过办公家具产品的配套整合,呈现出办公室定制理念智能化,让用户体验科技新生活。家具生产设备企业也以“机械代人”的生产新模式,实现从传统生产向现代数字化生产的转变。9月,更多的智能产品将在上海家博会绽放光彩,**时尚新潮流。

观众邀请 万商云集虹桥

超过23万名专业观众数据库点对点**邀请,以及海内外买家团的踊跃报名,亦是本届家博会的一大亮点。9月,意大利、美国、德国、俄罗斯、比利时、印度、日本、韩国、土耳其等海外买家团将齐聚虹桥。同时,还有上海房地产行业协会、发现资源、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好百年、深圳艺展中心等约200家行业组织及家具家居卖场将邀请经销商、设计师、房地产行业人员等专业观众团到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