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家居怎么样营造舒适空间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我们一辈子呆得*久的地方,也是呆得*放松的地方,久而久之,这里便有了我们生活的烙印,一个摆件,一幅画,一个杯子,亦或是那特意摆放在阳台的藤椅,总有讲不完的故事和回忆。是这些家居的细节帮我们记录着生活。刻意改变下家居的小细节吧,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空间,也给家贴上一个时尚个性的标签。看看浪漫满屋家居是怎么样营造舒适空间的。

1、 装修也应该“断舍离”

“断舍离”出自日本“杂物管理咨询师”山下英子:断绝不需要的东西,舍弃多余的废物,脱离对物品的执着。尽管这是教人怎么管理家务,其实在装修上也同样适用,避免过度装修。一些造型、灯带,没必要的都可以省去。

2、 初装时,要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大胆“革命”

根据使用需求,做一些结构的调整——改变房屋格局、更换门窗等。在初装时,不要怕麻烦,不要过分节省,这是一劳永逸的事。

比如说窗户,一般入住时不会意识到窗户也应该考虑,看其是否能满足使用需求。很多窗户保温性、密封性差,使用两三年,胶条老化,开关不畅等问题都会发生。一旦整个装修结束,在居住过程中更换,会产生很大的灰尘,对家居物品有损害,还需要重新处理窗口,十分影响生活。

3、将颜色捏合在一起,可以保持房间的年轻和活力

很多人不敢把家里的墙壁涂上鲜艳的色彩。通过增加一些色彩跳跃和小物品使家装的色彩更活泼,像可爱的毛毯、花瓶、画、枕头。你可以一点一点来,先增加一盏鲜艳的灯,之后增加一个花瓶、毛毯,之后如果你准备好,那么就可以大面积尝试了。颜色真的能够影响你的心情,并可以为你的居住空间营造出欢乐,活力的氛围。

标签: 浪漫满屋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