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主人的宠物:鹦鹉“嘴痒”咬坏邻居豪宅家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墨尔本一只鹦鹉近日给自己的主人惹了大祸,这只鹦鹉飞到邻居家中把价值**澳元的豪宅木质家具咬坏,受害者估计损失的家具价值超过1万澳元,而鹦鹉的主人将替它“收拾烂摊子”。

据报道,“涉事”鹦鹉为一只美冠鹦鹉,它近日频繁飞入位于莉丝贝大街的格兰特(Nick Grant)一家,把他家中昂贵的门框、窗框和家具咬烂。

“你也许曾预料到白蚁或者蛀虫会损害家具,但你从来不会想到一只鹦鹉也会干这些坏事,”格兰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据悉,格兰特一家去年12月搬入这栋位于墨市东部、价值**澳元的房子,但是从上周开始这只鹦鹉就不断“造访”并且进行破坏,之后格兰特就发现家中的大部分家具都未能幸免。

格兰特说他已经尝试了很多方法想要吓跑鸟儿,并且还请假在家专门守着家具不被破坏,但是并不奏效。

标签: 豪宅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