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干洗店设备哪里买?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型干洗店设备哪里买?根据*新的数据表明,从85-90后的人当中,自主创业的比例急剧升高,而且**的事业规模**是仅限小型的,甚至还有很多**的事业利润比存在多年的老店效益更好,因为如今的社会讲究创***。在这一点上,中型干洗店的开设近几年数量规模就要比之前几年的门店要多上一倍。想开一家中型干洗店,设备在哪里买?

UCC干洗集团设备好吗?UCC干洗集团的设备不但种类多,价格好,而且有适应中型规模的选购方案,一个中型规模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除了基础设备之外,投资者想要想到,规模增大,消费者的需求就会提高,单纯的干洗服务已经不够了,可能需要消毒、包装,在面料上也不仅仅是纯棉、化纤物、还有可能会出现真丝、羊毛、西装、地毯这样的面料,在干洗处理工艺上会有一些升级。

中型干洗设备,以规格稍高 种类较多为主

中型干洗店设备哪里买?比如说先通过石油干洗机清洁为**步,然后经过洗脱两用机、熨烫后,再通过人像机进行整形,这就是除了干洗之外,消费者额外提出的要求,如果有去渍台、人像机的话,就可以获取这类客户资源,不至于流失客户。当然在中型干洗店中,没有必要所有的设备都购买,资金紧张的投资者可以在基础设备中仅仅增加人像机也是一种升级。

中型干洗店设备一般一套多少*?因为同一规模中,购买的数量规格不同,价格成本会有不同的档次,整体范围在7万到15万元之间。价格更高的话,就说明干洗设备的种类或者规格更高。

中型干洗店设备哪里买?投资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电话021-56020808或者点击在线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