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吊顶 安装很关键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这个区域是功能至上,水暖电俱全的空间,是整个家庭装修中难度*大的,尤其是装修设计,洁具选择,卫生间吊顶购买这些环节都不能含糊。无论是装修公司还是消费者对卫生间吊顶的安装和材料的选购上都要慎重。

卫生间吊顶购买的铝扣板和与之配套的龙骨、配件应符合产品质量要求,不得有弯曲变形。卫生间吊顶在运输和堆放过程中,扣板要搁置平整,不能受压,并避免高温和有害物质的侵蚀。龙骨安装平整,间距偏差应控制在允许范围1.5米之内。

安装铝扣板时,如尺寸有偏差应先予调整后按顺序镶插,不得硬插,以防变形。大型灯具、排气扇等物应单*做龙骨固定,不应直接搁置在铝扣扳上。卫生间吊顶宜采用金属、塑料等材质。卫生间是沐浴洗漱的地方。玻璃或灯箱吊顶要使用安全玻璃。卫生间吊顶我国规定钢化玻璃和夹胶玻璃为安全玻璃。

卫生间吊顶暗架吊顶要设检修孔,在家庭装饰中吊顶一般不设置检修孔,觉得影响美观,孰不知一旦吊顶内管线设备出了故障就无法检查确定是什么部位、什么原因,更无法**,因此对于铺设管线的卫生间吊顶还是设置检修孔为好,可选择在比较隐蔽易检查的部位,并对检修孔进行艺术处理,譬如与灯具或装饰物相结合设置。

标签: 卫生间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