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多少钱?价格随组合变化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多少*?干洗店设备的总价是根剧品牌和种类来的。谁家的干洗品牌好?谁家的机器种类多?如果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设备,就一定要看重其质量、功能和成本的合理性,一切过于昂贵和过于便宜的都是有待商榷的。

干洗店设备选哪家的品牌好?UCC干洗集团的设备种类多,质量好,性能有**,工作噪音小,不仅外观色调和谐,而且实际工作时,体现出对于面料的保护,对于干洗化学剂的利用率高,**效果的同时还采取了一个节能环保的功能,让各位投资者节约成本,获得好评。

UCC生产商有哪些种类的干洗机器?石油干洗机、四氯乙烯干洗机、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工业洗衣机、干衣机、脱水机、洗鞋机、烘干机、熨斗、熨烫台、自动电热发生器、成衣包装机、消毒柜、衣物输送线、人像机、去渍台、电脑自动开票系统等等。

辅助设备必不可少 设备价格随规格变化

以上这些都是干洗店设备的种类,但是不同的设备种类,不同的规格,其价格成本都是不同的,将自己的基础打好的门店,一般以3-5万元左右的价格购买设备就可以了,干洗项目不准备设立太多,以日常干洗行为为主,而如果是利润要得高一些,地段也相对繁华的话,就可以购买7-15万元左右的套装设备,同样是主次均有,但是种类和规格都会高一些。

干洗店设备多少*?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门店,就是在景区附近的旅馆、饭店或者是学校医院附近开干洗店的,规模没有既定限制,但是一般都是中大型为主,创业者可以将自己的业务寄托在企业集团中,其投入的设备成本将会在25-36万元之间。

投资者如果对UCC集团干洗店设备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在线咨询客服,有任何相关问题都可以为您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