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热水器有哪些 热水器品牌哪种好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在我们的卫浴生活里,那是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让我们好好的体验了一把淋浴体验,那*好的热水器怎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好的热水器都有哪些吧!

*好的热水器,**1、美的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好的热水器,**2、A.O史密斯热水器

A.O史密斯热水器是由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瓦基成立的A.O.史密斯公司生产,至今已有130余年的历史。1936年,A.O史密斯申请了热水器的金圭内胆的专利,并成为工业标准,自此,A.O史密斯热水器正式诞生。“能随时享用清洁的热水”成了美国人的生活质量标准。

*好的热水器,**3、万家乐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公司以市场需求、国家产业政策和高新技术为导向,努力发展以干式变压器为龙头的输配电设备产业和以燃气热水器为龙头的卫厨燃气具家电产业,基本形成了聚集品牌效应、凝合技术优势、集成优质资产的高新技术产业格局。

*好的热水器,**4、万和

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总部位于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

*好的热水器,**5、海尔

海尔集团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现任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是海尔的主要创始人。截至2009年,海尔集团在全球建立了29个制造基地,8个综合研发中心,19个海外贸易公司,全球员工超过6万人。2009年,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实现1243亿元(182亿美元),品牌价值812亿元,自2002年以来连续8年蝉联中国*有价值品牌榜首。

标签: 热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