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家更恋她 板川与你共“恋”七夕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热恋情侣的七夕,是一束浓郁芬芳的红玫瑰;历经艰久夫妻的七夕,是一刻紧紧相拥的依偎。居家女人的七夕,则是一道道绝色的珍馐佳肴。把她的爱,化为美食传达给了她的家庭和她的孩子,像春风化雨一般,把幸福种在平凡的锅碗瓢盆的中,适当的温度,美丽的萌芽,亦是一曲动听的交响乐,让人乐此不疲、百听不厌。

与厨房共恋七夕 油烟危害需尽知

真正的居家女人,不在意华丽辞藻堆砌的爱意表达,不在乎**华礼塑造的情爱之意。七夕,她们依旧在厨房里忙碌着,忙着为家里的老人煮上一锅合味的白粥,忙着为下班的丈夫烧上一餐美味的饭菜。为了心爱的人,她们日日夜夜在厨房忙碌进出,却往往忽略了厨房油烟对她们的伤害。据**研究称,普通家庭的烹饪过程中,油烟中多环芳烃的浓度相当于在一间通风不畅的办公室6小时内燃烧96支香烟,虽然油烟中的多环芳烃毒性不如直 接燃烧的香烟烟气,但由于其溶解在可吸入液滴里,能更深入到人的呼吸系统而使致癌风险倍增,这也说明了吸烟不多的中国妇女患肺癌的几率却远高于男性的原因。此外,更含有有害多环芳烃类物质,厨房油烟已成为厨房无形杀手之一。

板川樱花恋 恋家更恋她

当你的妻子在遭受厨房油烟侵扰时,男人亟需行动起来。板川集成灶樱花恋系列,*创航空级吸烟系统搭载侧吸下排吸烟方式,99.9.%的**吸烟率为厨房解决油烟困扰难题。*特的靓丽外形设计,打破了几何学的常规,开启了设计的**风尚。其*特暖心恒温炉设计,让美味保持温度的同时,保留鲜度,关住美味与温度,却关不住的爱人的温暖与幸福!

板川樱花恋,宛如居家女人那般高洁优雅。这是*适合自己妻子贤良温德的静雅品质,是*适宜妻子默默为家人无私奉献的感恩回馈,更是是给予爱人的一份健康关怀。恋家更恋她,板川樱花恋与你共恋七夕。

标签: 板川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