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窗帘加盟详情 金蝉窗帘官网加盟电话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商机不断,*景无限,窗帘是装饰行业必不可少的元素,*先从高烧不退的房地产方面来分析,买房就要涉及到装修问题,那么窗帘布艺就少不了;其次从喜庆市场上来看,新人喜结良缘也少不了布艺等元素的消费,因此金蝉窗帘呈现出*大的发展潜力!那,金蝉窗帘加盟详情是?金蝉窗帘官网加盟电话多少?金蝉窗帘一直倡导和**家居软装饰的新美家主义。设计师从彰显窗帘布艺的艺术特性,结合家装风格,美化**生活。

金蝉窗帘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中国窗帘行业*家“****”、“国家免检产品”、“中国****”。

设计优势:金蝉窗帘集合美国、意大利、香港、中国大陆众多设计师力量,每年拥有数百款的新品开发,保持产品的新品不断推出。

产品优势:金蝉窗帘官网加盟电话多少?数百个系列,三千余种产品,在**已有1000万家庭选择。

生产优势:金蝉窗帘拥有69000平方特大生产基地,一千多名专业员工,二十余年的窗帘专业生产技术,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日本、法国等发达国家。

如今的窗帘已经不仅仅只具有遮光作用,更能起到装饰的效果。金蝉窗帘官网加盟电话多少?金蝉窗帘作为窗帘布艺领域的***,制作工艺精湛,集合了实用性与美观性两大优势特点,全力锁定现代人对于高品质窗帘布艺的需求。看完金蝉窗帘加盟详情后,你是否想要加盟呢?那就赶紧留言咨询吧!

标签: 金蝉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