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多少钱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旅游业的发展带动了酒店、旅馆和餐饮业的发展,而这些行业的共同繁荣又为洗涤厂提供了*大的生存空间,酒店、宾馆每天都有大量的布草织物需要洗涤,也是洗涤厂的业务来源,开一家洗涤厂有*大的发展前景,那么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多少*?

洗涤厂干洗设备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国内消费市场对洗涤厂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众多洗涤厂设备品牌应运而生,琳琅满目,稂莠不齐,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余地的同时也干扰了投资者做出正确的选择。众多设备品牌经过优胜劣汰,*后产生了**洗涤厂干洗设备品牌,有UCC国际洗衣,象王,伊尔萨,赛维,福奈特,洁神,玫瑰园,玛丽阿姨,超能,奥特洗福莱。**干洗店设备在业内有不同的市场占有率,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价格多少*?

UCC国际洗衣生产的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玫瑰园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赛维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福奈特洗涤厂干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以上是部分品牌全套洗涤厂干洗设备的*新报价,那么全套干洗设备包括哪些呢?洗涤厂的合作对象以酒店,医院,宾馆和学校等大型机构为主,业务以洗涤床单、被套、毛毯、地毯、窗帘布艺、桌布、餐巾等为主,需要的洗涤设备数量和种类较多,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消毒柜,洗脱两用机,人像机等。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增加或者减少购买。

各个品牌的洗涤厂干洗设备在价格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为什么呢?洗涤厂干洗干洗设备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UCC国际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较低是因为品牌本身拥有成熟的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生产成本低。虽然设备材质是进口上乘的不锈钢,但是设备的销售渠道是自产自销,没有中间商*取差价,销售成本低,所以干洗设备的价格较低。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